首屆中國國際生態生活方式展 ECO lifestyles 將於2011年9月舉辦

首屆中國國際生態生活方式展ECO lifestyles 2011年9月舉辦。剛剛過去的2010上海世界博覽會余溫不減,上海正在醞釀一場全新的零碳生活方式展覽,延續世博會的低碳主題。

據悉,首屆中國國際生態生活方式展ECO lifestyles 2011CHINA將落戶上海,於2011年9月15-17日在上海世博主題館隆重舉行。展會將秉持世博綠色城市主題,宣導低碳、環保及樂活的生態生活方式。同期還將舉行“LOHAS產業經濟論壇”及“零碳生活設計展”。

據主辦方介紹,此次展會的展示規模將超過8000平方米,彙聚超過15個國家,300家參展商,被譽為中國最大最全面的LOHAS行業展。

近期,主辦方與英國零碳工廠(ZED FACTORY)建立戰略合作夥伴關係。該公司作為上海世博會英國零碳館的設計方,不僅致力於零能耗的建築設計和城市規劃,還關注了建築設計之上的能耗計量、新材料使用、資源迴圈利用等生態生活方式各方面,享譽世界的貝丁頓社區完美再生資源體系即ZED FACTORY的成功作品。此次來滬,ZED FACTORY帶來了其探索開發的生態技術領先的零碳家居生活用品系列,並將於ECO lifestyles 2011(CHINA) 的“零碳生活設計展”上首次向國內公眾集中展示。

除了以英國ZED FACTORY為代表的世界設計產業專業展外,主辦方同期還將舉辦兩岸三地“大學設計探索展”,關注並扶持引領未來的設計新秀;“特殊兒童手繪家居用品公益售賣”,呼籲社會關心弱勢群體,關注民間慈善組織;“兒童創意想象體驗館”,提高兒童的創新能力,並提供免費專業指導。

目前,已有多家國際機構和國內先鋒單位參與到活動中。Eco Design Fair和荷蘭設計公司作為零碳生活設計展之專業展部分的合作支援機構;環保設計先鋒Bill Dunster、Michael Yang等設計大師也受邀參展,並作為學生設計展的專業評委團亮相;上海根與芽組織、欣耕工坊作為慈善拍賣的合作機構,提供企業拍賣與公眾公益售賣的產品;上海市學生聯盟會,上海市環保類大學生社團聯盟提供大會現場的志願者服務。

與此同時,大會主辦方聯繫人鄭敏正與海內外各合作單位、國際商會、駐外使館商務處等緊密協作,共同研究如何以有效整合的形式參與本屆生態生活方式展覽會,以 “時尚生態理念改變生活方式”,反思過度消耗的現代社會,共同培育壯大並共用中國的生態生活產品市場,以全民健康可持續的生活方式,保護我們共同的家園。





    全站最新更新

    全站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