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第九屆素食行銷論壇將11月於香港開幕 四大亮點引關注

2016年11月16日,由素食行銷網、蟬友圈文化主辦,廣州素食學校、佛旅網、中國佛學網協辦,動保網、大眾閱藏網、佛教義學網共同支持的第九屆素食行銷論壇將於香港開幕。屆時,來自兩岸三地的素食行業主流經營專家及素食文化權威學者將齊聚一堂,共同出席為期3天的第九屆素食行銷論壇。

緣起

素食古已有之,它始于商周,興于南北朝,盛于兩宋明清。它並非佛教傳華的舶來品,而是中華飲食文化的獨特創造,中國傳統儒釋道文化中進行自性修持與人格培養的一種飲食方式。隨著時代的變遷和觀念的轉變,素食所蘊含的健康養生和清淨慈悲的價值越來越被人接受和推崇,改革開放以來,不同類型的素食館如雨後春筍,百花齊放,但由於對素食思想理論缺乏研究,導致素食產業出現混亂難行的局面。

有鑑於此,2008年由蟬友圈旗下素食行銷網聯合國內素食產業精英開始舉辦素食行銷論壇,每年一屆,以“組織產業聯動、促進產業發展”為宗旨,牽手素食企業研討交流行銷管理,聯合素食企業共同促進擴大素食文化的社會影響,並於2015年創辦了中國第一家政府批准成立的素食專業學校——廣州素食學校,為我國素食產業在思想理論、經營管理與人才培養等方面作出了積極的貢獻。

素食作為源於東方的飲食文明,也是對全人類身心健康最契機的飲食方式,為了進一步發揮素食產業的能量,從健康科學與文明建設的角度向全球闡述素食的普世價值,2016年11月,第九屆素食行銷論壇定在香港舉行。屆時,素食行業的權威學者及資深經營管理精英將共聚一堂,融合思想理論與經營實踐,讓素食正本清源、走向世界!素食經營已進入品牌時代;素食起源於中國;素食是東方文化;素食的核心價值是養生與慈悲;素食應該利益全人類!

亮點一:選址香港,輻射國際

與往屆論壇選址內地舉辦不同,此次論壇落地香港國際著名都市,將產生超越以往的國際影響力。

亮點二:精英齊聚 頭腦風暴

本屆論壇將繼續邀請多位業內權威學者及主流經營專家,圍繞 “素食的標準化暨全球意義”與“素食餐廳的經營管理與品牌化發展趨勢”兩大主題,為與會嘉賓分享、交流“素食的標準內涵及對全人類發展意義”、“素食的養生價值與文化價值”、“中國大陸、臺灣及香港地區的素食發展歷史與經驗分享”、“素食餐廳的策劃、行銷管理與品牌建設”等內容。

亮點三:歷史沉澱 權威平臺

經過前面八年主辦素食行銷論壇及兩年辦學的沉澱,蟬友圈文化、素食行銷網成功整合了素食行業主流經營專家及素食文化權威學者等資源,將素食行銷論壇打造成承載素食產業交流、培訓的權威公共平臺。每屆論壇的舉辦,都對行業的發展起到積極良好的風向標作用。

亮點四:普世價值 引領行業

本次論壇提出的五大核心要點”素食經營已進入品牌時代、素食起源於中國、素食是東方文化、素食的核心價值是養生與慈悲、素食應該利益全人類”,從健康科學與文明建設的角度向全球闡述素食的普世價值,將對素食產業的發展起到里程碑的作用!





    全站最新更新

    全站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