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肉類的真相》小型放映會

放映會預告

  • 沒有。

以下播放會總共觀看人數大約1020人(不完全統計)。

露天放映會

2010年3月26日,在無錫江南大學,由綠點江南環保協會與江南大學校學生會生活維權中心共同舉辦了一場室外放映會,放映會得到了當地素食餐館的贊助,並現場有演講、答疑和素食品嘗。現場氣氛熱烈,參加者約700人,主要是江南大學的學生。大家對“飲食新時尚,素食更健康”的主題表現出濃厚的興趣。不少同學表示贊同素食環保的理念,願意在今後的飲食中嘗試吃素。還有不少同學建議在學校增加一個素食視窗,幫助大家改變飲食結構。



2009年12月22日,在北京 Nortel 總部舉辦了一場以健康、環保為主題的沙龍──“全球暖化,我個人能做什麼?”,參加者20人,主要來自該公司的研發部門。會後播放了這個電影,並散發了環保傳單。主辦方為與會者提供了素食便當。大家在得知畜牧業排放的溫室氣體占51%或更多時,都很震驚。


 

2009年10月30日,在河南省信陽市信陽師範學院歷史文化學院某班級上播放,觀看人數大約23人,同時播放的電影還有《微妙的平衡》,“大家看過都覺得挺震撼的。”之後在下一個週末,由該校的環保協會又組織了一次人數更多的播放會。
 



2009年9月17日,在成都某酒店的會議室,為英國救助兒童基金會(Save The Children)部分職員舉辦了一次放映會,之前他們已經決定當天的中午工作餐全部改為素食便當。觀看影片的共有9位職員,反應很好,影片結束時甚至情不自禁地為影片鼓掌。大家紛紛表示原來並不知道全球暖化與畜牧業的關係,很驚訝,其中兩位觀眾願意考慮開始試著每週至少一天全素。該基金會的北京負責人當場表示願意儘快為北京辦公室的同事們再組織一次放映會。


 

2009年6月18日晚,在中央財經大學舉辦了一次電影觀摩會,大約有15人觀看。
 



2009年6月16日下午,在Nokia中國總部的環保沙龍“素食講堂”中,播放了電影,共有11個白領觀看。大家對此主題很感興趣,氣氛很活躍,在影片播放後提了許多問題,不少人表示是第一次瞭解全球暖化的緊迫性及其與畜牧業的關係。原定14:30結束的活動,竟然到了快16:30才結束。活動主辦單位的負責人以前有過素食的體驗,這次表示很贊同素食的理念,願意再繼續恢復吃素。



2009年5月23日,該片的觀摩會首次在江蘇省鎮江市舉行,前來觀看影片的有學生、公務員、老幹部、企業職員等50多人。許多觀眾在觀看影片後表示第一次瞭解全球暖化的真相,並有興趣嘗試在生活中更多地選擇素食。一位女士原計劃要開一家葷餐廳,當場決定改為經營素餐廳。


 

龍寬樂活俱樂部2009年5月23日第三次活動,在北京我行我素(清華園店)餐廳播放,觀看人數約40人。
 






 

2009年5月9號中午,在上海一家世界500強歐洲企業TetraPak會議室內播放,有超過25位白領觀看了影片。觀看後,至少2人明確表示要減少吃肉,幫助減碳。另外一位女士,當日午飯主動選擇蔬食Pizza,放棄了平日裏自己最愛吃的葷食。
 


 

2009年5月2號晚,在維根小屋第一次播放,有大約15多人觀看,該影片每週六晚都會在維根小屋固定播放
 






熱點

相關文章

本欄目推薦

    本欄目最新更新

    本欄目熱門文章

    全站推薦

    全站最新更新

    全站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