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賓聖地牙哥市支持素食抗暖化

5月25日,菲律賓聖地牙哥(Santiago)通過決議,正式將提倡素食作為遏止氣候變遷與改善公共衛生的工作之一。市長納維歐(Amelita S. Navarro)自己以身作則、帶頭吃素,並建議市議員也如此做。她表示,市政府會將決議案的訊息傳播給菲律賓北部其餘5個省份。

市長納維歐說,當天通過的議案將鼓勵所有人吃素,相信會為保護地球產生深遠的影響。

資料: 聖地牙哥市(正式名為City of Santiago)是菲律賓伊莎貝拉省(Isabela)的一級城市。根據最新的人口統計,人口為126244人,22401戶。聖地牙哥北距伊莎貝拉省的Ilagan(省會)大約79公里,南距馬尼拉327公里。這座城市坐落在幅員遼闊、平坦肥沃的卡加延河谷之中,四面環山,其中包括南部的卡拉巴羅山脈,東部的馬德雷山脈和西部的科迪勒拉山脈。

雖然聖地牙哥位於伊莎貝拉的南部邊緣,但因為其位於空間經濟區域的中心而具有重要的經濟地位,是目前增長潛力巨大的城市,它的周邊地區在省級網路第2區中起橋樑的作用。






        全站最新更新

        全站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