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著名主持人奧普拉和哈波傳播公司的378名員工嘗試吃純素一周

奧普拉·溫弗瑞和美國哈波傳播公司的378名員工準備接受為期一周的吃純素挑戰。

挑戰就要開始了!沒有肉,沒有魚,沒有奶,沒有蛋,沒有任何動物產品。奧普拉和378名哈波員工吃純素一周。你能做到嗎?

這個活動是由現今已吃純素7年的,美國紐約時報暢銷書作者凱西·弗雷斯頓領導的。

387名員工註冊接受了一周的挑戰。一位元參與活動的視頻編緝 Rich 說:“我每天都要吃香腸碎肉小松餅和大量加奶油的咖啡,以及少量冰激淩。但今天,我們決定不吃這些了。我覺得,這沒有問題,現在就開始。我們準備嘗試過純素生活。”Rich 吃純素一周後減肥11磅。

合作製片人維拉尼卡有些難受,她以前經常吃很多速食,吃純素後讓她感覺情緒“憤怒”。凱西告訴她說,這是因為她已經上癮了。

奧普拉說:“你要為你及你的家人做出正確的決定,一半的挑戰來自於要意識到你的食物來自何處及讓你有何感覺。正如凱西所說,吃得更好可以讓你生活的所有方面都發生顯著變化。”

來源:OPRAH AND 378 STAFFERS GO VEGAN: THE ONE-WEEK CHALLENGE





    全站最新更新

    全站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