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秀蓮吃素4個月呼籲“少吃肉救地球”

據中評社報導,呂秀蓮最近積極推動“救地球、保臺灣”相關活動,23日還要舉辦嘉年華會。呂表示,她已經吃素4個月,現在看到肉都不會想吃,以後只要她請客也只有素食可吃。周日的嘉年華會她將親自上場,示範素食保安餐,呼籲大家少吃肉救地球。

呂秀蓮表示,自從她退休以後,自己買菜、做菜,都不買肉,適應4個月下來很棒,看到肉不會很想吃。只要有機會碰到各地縣市長,她也會呼籲少吃肉救地球。

媒體詢問呂秀蓮是否要和美國前副總統高爾一樣推動環保,呂表示,“我不願和他比”,高爾強調二氧化碳的問題,忘記甲烷也非常嚴重,高爾偏離方向並沒有強調吃素、少吃肉,只強調節能減碳,緩不濟急,不吃肉才是功德一件。

呂秀蓮在周日嘉年華除了將親自上場示範素食便當,她也將捐出300樣自己的收藏品義賣,全數所得都將捐給公益團體。

呂秀蓮周日(23日)舉行“救地球、保臺灣”綠色嘉年華會,中午舉行記者會說明,民進黨籍、臺北市議會副議長周柏雅、清海無上師世界會理事長陳俊榮、淨化社會文教基金會釋開泓師父等人陪同說明。


熱點

相關文章

本欄目推薦

本欄目最新更新

本欄目熱門文章

全站推薦

全站最新更新

全站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