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公司研發人造雞蛋已正式發售 欲推廣到全球

據美國媒體報導,美國加州一家公司成功研製出人造雞蛋,該雞蛋由植物製造,據稱營養價值、味道等均與真雞蛋一樣。目前人造雞蛋已經在美國出售,正積極尋求在全球各地售賣。

據報導,這種人造雞蛋由美國 Hampton Creek 公司研發,以數種容易種植的植物混合而成,不用養雞生蛋。人造雞蛋的營養價值、味道等與真雞蛋一樣,也能夠造出蛋黃醬、蛋糕等。

該公司近期還獲得了包括亞洲首富李嘉誠和雅虎網站始創人楊致遠等人的2300萬美元注資,微軟始創人比爾·蓋茨則擔任該公司的顧問。李嘉誠稱,相信 Hampton Creek 公司具有巨大的潛力;他還表示,目前世界人口不斷增加,人類有需要一些更具效率、更環保、更可擔負的選擇。

Hampton Creek 公司始創人蒂特裏克則表示,希望為世界各地的人帶來價格可以承受的健康食物。

據該公司網站報導,此輪融資由李嘉誠先生私人投資公司的維港投資領頭,其他投資者包括雅虎創始人楊致遠和其 AME Cloud Ventures、天使投資人帕托維兄弟 (Hadi Partovi 及 Ali Partovi)、穀歌的帕維爾 (Jessica Powell)以及天使投資人巴尼斯特(Scott Banister) 和派特爾 (Ash Patel)。Hampton Creek 早 期 的 投 資 者 矽谷 著 名 風 險 投 資 公 司 Khosla Ventures 和 Collaborative Fund,及斯蒂爾(Tom Steyer) 和泰勒 (Kat Taylor) 的 Eagle Cliff 基金也一 並參與此輪投資。截至今日,Hampton Creek 已獲得累計 3,000 萬美元的投資。

Hampton Creek 將利用此輪投資來加速其在北美的發展,並進軍亞洲市場。





    全站最新更新

    全站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