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上0.01%的人類滅絕了83%的野生動物

最近,英國衛報環境專欄刊登了一篇研究文章,用資料和圖表的形式闡述了“微不足道”的人類是如何在這個地球上幹了一番“偉大的成就”。

以色列魏茲曼科學研究所的 Ron Milo 教授領導了這項研究工作,並且發表在美國國家科學院院刊上(PNAS)。

Milo 教授說,我們對自然界的影響是巨大的,特別是我們選擇吃什麼,“我們的飲食選擇對動物、植物和其它生物的棲息地有很大的影響。”

“我希望人們據此重建世界觀,並改變他們的消費傾向,”他說,“我還不是素食者,但我在做出選擇時會考慮對環境的影響。這些研究將幫助我決定是選擇牛肉和家禽,還是選擇豆腐?”

資料來源: Proceedings of the National Academy of Sciences of the United States of America

注:生物量此處可理解為生物體的幹重量。





    全站最新更新

    全站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