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F報告促請政府推廣素食的健康益處

如果你的日常飲食包括大量的肉類和乳製品,現在可能是時候去重新考慮你的食物選擇。 根據最近的一份報告,素食是健康與長壽的關鍵。

這份由世界保護基金會(WPF)所寫的報告促請政府支持和鼓勵人們放棄肉食並遵循植物性飲食,以削減癌症、心臟病、糖尿病和肥胖症等常見疾病的診斷、治療和費用率。

《植物性飲食:我們的公眾健康危機的一個解決方案》(Plant-Based Diets: A solution to our public health crisis)發表在發行給國會議員的政治週刊《國會雜誌》,呼籲政府負起責任積極支持素食與其在健康、環境和費用方面的益處。

世界保護基金會認為,通過簡單地改變教育以告知這些常見而且威脅生命的疾病與富含肉類和乳製品的飲食的直接關聯,將顯著地增強市民的健康,以及控制英國國民保健服務(NHS)的費用。

他們指出,食用營養豐富的植物性食物顯著地降低血壓、膽固醇和體重,這意味著它可能會挽救數百萬不必要的死亡。

肥胖相關的症狀目前波及60%的英國人口,並且每年約20萬人因心血管疾病失去了他們的生命,消耗英國國民保健服務300億英鎊。

世界保護基金會試圖改變這些資料,而要做到這一點的辦法就是切換到植物性飲食。

“靠再用一粒藥丸、一項醫療程式、一次手術或重建一個心臟是絕對不能實現我們的目標”,主管醫生及研究員卡德維爾·埃塞斯廷醫生(Dr. Caldwell Esselstyn)在《今天醫學新聞》報導上說。

“當我們能夠向大眾展示這種將會制止和消除75%的常見慢性危害疾病的生活方式時,我們的目標將會實現。這種生活方式的最重要的組成部分是純天然植物性的營養。”

原文:Report Urges Government To Promote Health Benefits Of Vegetarian Diet





    全站最新更新

    全站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