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機素食農業的益處

有機素食農業只需少量化石燃料即可保持水土,而且生產出的有機食品還可以預防癌症、心臟病和其他許多健康問題。

有機農業不僅可以促進個人健康,而且還對環境友好。比如說,有機農業可以保持水土、增加農作物的營養含量和產量、降低溫室氣體的排放、消除與人造化學物質(化肥、殺蟲劑、生長調節劑)有關的疾病。

有機農業在種植過程中只使用植物性和礦物性產品,完全不需使用動物性產品。為了保持土壤,有機素食耕作者有效地利用綠肥、植物複合物和其他與環境及動物友好型的生產方式。

根據羅德爾研究所(Rodale Institute)的一份報告,單獨擴大有機農業就可通過碳截留降低40%的現有二氧化碳排放量。如果擴大有機素食農業,則可清除大氣中70%的溫室氣體。換算下來一共是9.4千萬噸的溫室氣體。除了不使用化肥外,有機素食農業還可降低一半的每公頃能量消耗、有利於水土保持、減少保持土壤肥沃所需的灌溉量。

至少94%的有機食品不會殘留對人體有害的殺蟲劑。採用有機素食農業生產方式後,產量會增長150%,並且這樣種植出的果蔬與採用殺蟲劑和化肥種植出果蔬相比,其礦物質、抗氧化劑、鐵、鎂的含量更高。這種環保農業系統可以為美國政府每年節省花在治理水土流失、水和空氣污染、野生動植物破壞上的160億美元。

從傳統農業向有機素食農業轉變能為種植者、消費者和社會創造更多的價值。

所以,我們的選擇應該是……?

為生產有機水果和蔬菜的農民提供補貼,可以有效地降低有機植物性食品的價格,鼓勵健康食品的消費,從而給動物和人類以及環境帶來無數的好處。

原文:Benefits of Organic Vegan Farming





    全站最新更新

    全站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