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引力飛行器(IGV)

瑟爾效應發電機

與讓我們進入了電氣化的20世紀的機電天才尼古拉·特斯拉一樣,約翰·瑟爾教授也是受持續的夢境啟發,他4歲到10歲常常重複作2個古怪的夢。受這些夢的啟發,連同他在英國學習的機電和數學的概念,約翰·瑟爾在14歲時開始開發一種新型的發電機,這種發電機非常高效,將旋轉運動和特製的磁鐵部件轉換成電輸出和轉矩,這是一種具有獨特幾何概念的線性發電機。

系統的數學詮釋其實很古老,叫做平方律。一旦發電機啟動,超過某個臨界速度後,瑟爾發電機(SEG)就不會停止,轉速將保持在200RPMs以上。瑟爾發電機從來沒有什麼奇異之處:它遵循所有已知的物理學定律,同時包含許多日常用到的電磁和電工知識。

發電機低溫運行易於超載,所以難以固定,早先進行的一次小型裝置試驗中,設備竟衝破了房頂,毀了房東的房子。

由於所有的設備、資料、磁化裝置等都可在商店買到,又有熟練技工,小約翰·瑟爾只需要支付材料的費用(1946年釹和其他稀土只有幾分錢一盎司),這個也由已故的喬治·海恩斯贊助,他當時死於癌症。6個以上的瑟爾發電機造出來了,平均直徑14英尺,與電站的標準發電機一致。最後都消失在空中。當SEG向其外層的冠形結構輸入能量(工作中的SEG理論輸出電壓約為100,000伏),在沒有限制的情況下它可以由負電荷外緣(中心為正電荷)作用在空氣中產生強力場,從而使地球對發電機產生強斥力,難以抗拒的斥力。有一次固定失敗是由於SEG掙斷了60噸的鏈條。SEG更適合用作發電機,而不是飛行器。這種令人為難的發電機遺失,以及限制它的方法學最終產生了民用SEG,這個漂浮圓盤,現在被瑟爾團隊稱作反重力裝置,簡稱IGVs。

充了電的蝴蝶網

19世紀50年代初期,小約翰·瑟爾移居新址,住在那裏的人很迷信。他使用廢棄材料製作他所謂的“爆竹模型”,不加控制,這些模型將向上直飛迅速消失在視野裏。看到的鄰居稱它為“充了電的蝴蝶網”,正如它飛行時的樣子。這些昂貴的爆竹就是後來可控的太空飛行器(漂浮圓盤)的初始模型。約翰·瑟爾想知道當他的獨特的發電機(SEG事實上是轉化器,而不是發電機)在飛行時電的作用。他做了一個“床彈簧型”的儀器,向設備的反向電極施加高壓,設備竟然升到了空中!瑟爾再現了美國物理學家鼻祖及美國“人工重力”之父湯瑪斯·湯森·布朗的著名專利。不過,高壓接觸超載超導的SEG也只是他創造的著名的“重吊”式反重力垂直起降飛行的一部分內容。

人工重力

漂浮圓盤,或者說可控的飛行體的基礎設計來自於他2個夢中的第2個。在第2個夢中,他爬過一個異常長的梯子來到一個乾草倉,很像他住的地方,小約翰·瑟爾打開一個陷阱的蓋,發現自己處在一個稻草構成的圓圈的中心,像車輪輻條一樣的稻草從中心散射,外緣是火圈。約翰·瑟爾對此的理解是他要做的設備應該是圓形,輻射框架作為主結構,而外緣集中巨大的能量。這是後來的直徑10到40英尺的漂浮圓盤的初始設計。19世紀五六十年代,這個工作由一個13個富有長者組成的社團贊助,非盈利性質而只是作為業餘愛好,以免除當時歐洲的重稅。圓盤由無線控制,用的是軍隊剩餘的12米波段裝置。飛行試驗都是在周日作,總有很多人圍觀,他們會被要求在一個大本子上寫下他們對這個飛盤的印象。BBC-1會每月甚至每週更新瑟爾團隊和瑟爾國家太空研究協會(SNSRC)的進展的紀錄片。

圓盤可在任何天氣下飛行,最惡劣的風雨都沒有影響。飛行無慣性,最輕微的推動控制可以讓它飛得比來福槍子彈還快!1968年6月30日進行的10英尺直徑,4.5噸的P-11模型的第一次飛行試驗,結果它3分鐘就從沃明斯特飛到康沃爾郡,這個路程要時速60英里的汽車開3個小時才能完成。只要輕觸一下控制,模型的速度就可以達到每秒1英里,這是0.22口徑來福槍子彈的平均速度。SEG上的運動部件由一個小的柴油電機啟動。(SEG磁場還不夠精確是因為需要自行啟動的緣故)。

根據當時的報告,達到起飛電壓時,P-11下面或附近的樹葉和雜物開始沿著小圈移動(多重旋風作用)。記住龍捲風可以輕易的掀起整棟房子,100噸的車廂飛上天空如同沒有重量一樣。我回想起莫里·B·金演示的旋轉的等離子體,和派蒂·溫頓演示的脫離的旋轉電荷,當把它們靠近物體旋轉時,會使物體出現失重現象。

這個圓盤可以輕易追上光速,由於SEG和連在SEG上的任何物體都沒有慣性(在場力推動飛行器中,飛行器的每個原子和上面的負載以相同速率運行,所以慣性品質消失,但引力品質依然存在)。光速對於力場推進的飛行器不再是障礙。這對地球上的人類有著令人振奮的意義:我們可以從太陽系解放出來,自由地探索宇宙中的其他星系。

(未完待續)

來自 Swallow 定律的網站

翻譯:Michael


熱點

相關文章

    本欄目推薦

      本欄目最新更新

      本欄目熱門文章

      全站推薦

      全站最新更新

      全站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