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拉蕊·本恩

其它欄目相關:

希拉蕊·本恩(生於1953年11月26日)英國工党成員,目前擔任國務卿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大臣和西約克郡里茲中央地區下議院議員。

希拉蕊·本恩出生於倫敦Hammersmit自治區,是第四代議員托尼本的次子。曾在H·lland Park綜合學校學習,並於1974年在Sussex大學獲得學位。

1999年6月,他被選為里茲中央地區的下院議員。2001年6月,被任命為國際發展政務次官。 在2002年5月至2003年5月間,任內政部社區和監護部門的政務次官。2003年5月他被任命為國際發展國務大臣,並在同年10月任國際發展外交大臣。2005年5月,他被再次選為里茲中央地區下議院議員,並被再次任命為國際發展外交大臣。他在Ealing B·rough議會服務了20年,成為最年輕的教育委員會主席和議會副議長。

希拉蕊·本恩閣下于2007年6月28日被任命為大臣。大臣職責:

  • 全權負責各部門事務
  • 代表英國參加歐盟農業和漁業理事會,及歐盟環境理事會
  • 領導英國在可持續發展和氣候變化方面的國際協商談判。

希拉蕊是著名的動物保護主義者 Tony Benn 的兒子,自20歲起就成為素食者,主張禁止狩獵。

希拉蕊·本恩的個人網站


熱點

相關文章

    本欄目推薦

      本欄目最新更新

      本欄目熱門文章

      全站推薦

      全站最新更新

      全站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