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伯特倫

喬·伯特倫本身是純素食者,他認為素食是解決氣候變化和健康問題的關鍵。在今年3、4間他推動了一項立法(SCR84法案,英文),要求在學校和提供素食和純素食的選擇,該項法案獲得議會全票通過。這項提案共由7位議員提出,他們是陳玉珍(Suzanne Chun Oakland)、卡羅·福永(Carol Fukunaga)、麥克·嘉寶(Mike Gabbard,純素食者)、克萊倫斯·西原(Clarence Nishihara)、諾曼·阪本(Noman Sakamoto)、布萊恩·谷口(Brian Taniguch)、姬爾·德田(Jill Tokuda)。

SCR84法案的大意如下:

決議要求夏威夷教育局和公立學校的食品服務部門,為學生提供有素食和純素食選擇的營養健康的食物。決議還進一步要求教育部舉辦針對自助餐廳經理和員工的培訓和研習,以幫助他們瞭解素食的利益和素食製作方法。

喬·伯特倫的網頁






        全站最新更新

        全站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