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南·李

報導:澳洲東北部的昆士蘭州(Queensland)州議員羅南·李(Ronan Lee)相信,減少用水密集的食物如肉類,能顯著改善澳洲問題。李先生本人吃素已15年,昆士蘭記者在李先生布里斯本(Brisbane)的辦公室訪問了他:

記者:你為什麼開始吃素?

羅南·李先生:第一,我不想吃動物。第二,食用食物鏈較低層的食物對環境有許多益處。

李先生在2005年支持水資源修正法案,他談到飼養牲畜需要大量的水,鼓勵州議員同僚減少食用肉類以節約用水。

記者:為何提醒您議會同事減少食用肉類如此重要?

羅南·李先生:他們並不知道,社區大眾也不明了,所有事都需支付環境上的代價。不可思議的,生產牛肉消耗大量水。僅生產一公斤牛肉,需要非常多量的水。那時我在昆士蘭議會援引的資料,是來自澳洲國家科學工業研究院(Australia's CSIRO , Commonwealth Scientific and Industrial Research Organisation)的頂尖科學家。

羅南·李的博客






        全站最新更新

        全站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