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物革命》

英文書名:The Food Revolution - How Your Diet Can Help Save Your Life and Our World

中文譯名:《食物革命》

作者:約翰·羅賓斯(John Robbins)

出版:北方文藝出版社

約翰·羅賓斯,暢銷書《新世紀的飲食》、《食物革命》及多本暢銷書的作者,是當今全球最大的“美國三一”霜淇淋公司的繼承人,但他卻放棄了這條千萬人夢想的“最甜美”的道路,因為他發現,揭發今日人類飲食製造背後的真相,呼籲人們吃健康、安全食物非常迫切和重要。他是許多非營利組織的負責人,這些組織關注環境、健康、世界饑餓、基因工程和所有物種的福利。他是一位極受歡迎的演講人,是拯救地球國際非營利組織的創辦人、環境保護青年組織的主席。

本書是繼《新世紀的飲食》後,作者又推出的暢銷全球的巔峰之作!作者在本書中披露了肉、蛋、奶、轉基因食物等日常飲食的生產真相,以及這些食物對人體健康和環境的影響,發起了21世紀人類生命反思的新話題。





    全站最新更新

    全站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