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佛瑞·梅森

傑佛瑞·梅森是一個作家,他與家人住在紐西蘭。梅森是哈佛大學的梵文博士,曾是多倫多大學的梵文教授。在他擔任西格蒙德·佛洛德檔案館的專案主任之後,他寫了一系列批判精神病學和治療的書,出版過《Freud: The Assault on Truth》等心理專業著作。

1990年代,他開始關注動物,特別是他們的感情生活。他著有《哭泣的大象》、《狗不是愛情騙子》、《餐盤中的臉》《對月唱歌的豬》《狗的愛永無止息》

梅森認為:“當我們不再蓄養和利用動物時,我們的意識會得到進化。”

梅森:“我相信500年之內(也許會更短),當人們回過頭來看我們的行為時,會感到很奇怪。在今天我們看起來很正常的行為,而對未來我們更開悟的後代來說,卻是慘不忍睹的行為。例如,戰爭。但我也認為,他們也不能理解我們鄙視昆蟲的行為。也許,他們還會驚訝於我任意砍伐樹木,甚至採摘鮮花。”

“我反對以任何形式利用動物,包括動物實驗、在動物園和馬戲團蓄養動物,實際上是任何形式的囚禁動物,使用羽毛、皮毛、羊毛和絲綢。我甚至質疑使用棕櫚心(棕櫚的可食用嫩芽,譯者注)和楓糖漿,因為會需要傷及樹液。我也開始質疑任何家養的伴侶動物會有一個理想的生活。在我看來,貓只有當他們能在野外自由、安全地漫步時才跟我最親近。”

梅森一家都是純素者。

作者的網站是:http://jeffreymasson.com/

翻譯:Jennifer Wang 等



    全站最新更新

    全站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