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月唱歌的豬》

英文書名:The Pig Who Sang to the Moon

在這本獨創性的書中,傑佛瑞·梅森(Jeffrey Masson)揭示了農場動物具有情感和意識的證據,令人震驚。作者見證了這些居住在骯髒的畜圈裏的非凡動物所具有的感情和智慧,他們每一個都具有獨特的品質。

好奇、聰明、自立,用這些品質來形容一隻豬,讓許多人難以置信。他們會做夢,知道別人叫自己的名字。當把小牛領走時,母牛會哀傷。當你給羊富有營養的食物和缺乏礦物質的食物讓他們選擇時,他們會選擇前者,讓自己的膳食營養平衡,及補充缺乏的營養。山羊顯示具有相當的幽默感、尊嚴和無畏精神(已獲知印度的山羊能殺死豹子)。雞天性善於交際,他們會圍在人類同伴的周圍,在信任的人旁邊打扮自己。

綜合歷史性、文學性、趣味性、科學性和作者親自觀察這些溫順動物的生動經歷,傑佛瑞·梅森徹底打破了‘不會說話的動物沒有感情’的可憎神化。

《對月唱歌的豬》是一本革命性的書,一定能大大擴展人類的情感。

書評

“《對月唱歌的豬》這本書將不斷豐富、深化你與那些傑出動物的關係,那些我們為肉、奶和蛋而蓄養的動物。這是一本偉大的書!” ── 約翰·羅賓斯

“梅森是一位優秀的作家,這是迄今為止,他最重要的一本書。我希望所有的人都讀它。它會讓人們重新思考,他們每天在餐盤中遇到的動物。” ── 彼得·辛格

來源:傑佛瑞·梅森的網站 The Pig Who Sang to the Moon






        全站最新更新

        全站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