胎兒體內檢測出轉基因糧食作物的有毒殺蟲劑

研究顯示:植入轉基因糧食作物內的有毒殺蟲劑存留於母體血液和未出生胎兒體內。

在魁北克省的舍布魯克大學醫療中心,婦產科的科學家們從許多婦女身上採集了樣本。

93%的孕婦和80%的臍帶被檢測出含有帶毒的殘留物。

這項研究表明:化學物質會通過食用轉基因穀物餵養的家畜的肉類、牛奶和雞蛋進入人體。

轉基因工業一貫聲稱穀物中可能含有的有害化學物質能夠安全地從人體內排出。 而該調查結果似乎站在了此聲明的對立面。

迄今為止,全世界的絕大多數能證明轉基因穀物的安全性的研究都是由該產業出資贊助的。

這些化學物質對人體的危害性目前還不明確,但是據推測可能會引起過敏、流產、畸形甚至癌症。

某研究人員對科學雜誌“生殖毒理學”(Reproductive Toxicology)解釋說:“這是第一份強調殺蟲劑與母體、嬰孩和非妊娠婦女的血液內轉基因食物的關係的研究報告。”

“轉基因止步”(GM Freeze)是轉基因農業的反對者,該公司董事比特瑞磊形容上述研究結果是“極其重要的”。

摘自 每日電訊 Toxic pesticides from GM food crops found in unborn babies

翻譯:易超塵


熱點

相關文章

本欄目推薦

本欄目最新更新

本欄目熱門文章

全站推薦

全站最新更新

全站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