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盡劫難 九死一生 近百隻中國狗狗獲救到達美國

近百隻在中國被遺棄、虐待及將被送上餐桌的狗狗獲美國動物保護組織解救,於1月29日和30日先後到達紐約甘迺迪國際機場(JFK),這是該團體從中國救出的第二批狗狗,狗狗的新主人冒著冬日的寒風在機場迎接牠們。

到機場迎接家庭新成員的迪奧達蒂(Nicole Diodati)抱著自己的狗狗,激動的無語言表,她說:“我已經說不出話了,這太奇妙了!”。

美國中文《世界日報》報導說:解救這些狗狗的是美國一個名叫“不放棄任何一隻狗”的非營利組織(No Dogs Left Behind),該組織與中國的義工合作,從中國的屠宰場、狗肉市場和非法販運者手中拯救出這些歷盡劫難的狗狗;解救每只狗狗該組織要花費2000至7000元。

“不放棄任何一隻狗”創辦人貝裡(Jeff Beri)表示,去年新冠疫情發生後,因擔心動物傳播病毒,許多飼主遺棄或轉賣寵物狗,他於去年1月前往中國北京拯救這些狗狗,她說:“這些狗經歷的一切令人難以置信,我們救下的這些狗狗,之前都遭遇毆打、折磨,讓人心痛,在我們解救他們的過程中,很多狗狗奄奄一息,還有很多感染疾病。”貝裡表示,救出的狗狗首先被帶到安全的地方,接受醫療護理並為被美國家庭收養做準備,許多準備收養的家庭已經等待了數個月。

去年11月底,該組織解救的第一批共79只狗抵達紐約,此次到達紐約的是第二批獲救狗狗。貝裡說,疫情限制了他們解救更多的狗,以及無法更快的運抵美國,不過好在最後這些狗狗都有了新家。

去年,“不放棄任何一隻狗”解救第一批狗狗抵達紐約後,貝裡曾說:為了解救這些狗狗,他的團隊跟蹤那些運送狗到屠宰場的卡車,並動員中國的義工攔截。營救行動非常危險,一些義工曾在攔截過程中遭警方羈押,但他的團隊不能眼睜睜看著這些狗狗死亡,因此從未停止營救行動。


熱點

相關文章

    本欄目推薦

    本欄目最新更新

    本欄目熱門文章

    全站推薦

    全站最新更新

    全站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