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衛報總部體驗“週一無肉日”

英國衛報倫敦總部實行每月一個週一無肉日,做為改進可持續性的一部分計畫。

本月初,由組織者策劃的“可持續周”中,員工們品嘗了一份無肉午餐。同時還有一些其他活動,如“修修補補”工作坊、免費自行車修理和志願機會等。

週一無肉日是本周最成功的活動,看起來將要成為英國王十字車站衛報大樓的一項經常活動。

該報的官方博客報導說:“1600名員工中的絕大多數都參與了週一無肉日活動,這一天,餐館和食堂都成為了素食區”

“員工們紛紛發表看法,對此發表激烈的討論。但大家都廣泛支持,週一無肉日將成為每月的固定活動。”

摘自 英國衛報博客 From corsages to bike maintenance; the art of employee engagementhttp://www.supportmfm.org/news/





    全站最新更新

    全站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