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一天素食日

吃素從每週一天素食開始!

相關網站:

supportmfm.org:該網站由披頭士成員保羅·麥卡特尼,時尚魔頭斯泰拉·麥科特尼,以及瑪麗·麥卡特尼共同創建。目的在於支援“週一無肉日”活動,喚醒人們的環保意識及對肉食危害的反思。

在該網站,你將會獲得飲食與氣候的相關資訊,並獲知素食活動的最新消息,你也可以和其他支持者交流,並通過註冊獲寄新聞簡報。另外,你還可以承諾每週一日無肉,以此來為世界盡一份力。

該網站相信,未來我們飲食的方式都將改變。樂觀積極地調整膳食結構將使我們有助於世界的改變。

www.meatfreemondays.co.uk:該網站的服務物件除了素食者,更包括那些希望嘗試精美素食的人們。它提倡每週一日無肉,但不強調必須週一進行。

該網站指出:食用更多的蔬果,不僅有利個人健康,更對整個星球有益。他們援引聯合國政府間氣候變化專門委員會主席拉津德·帕卓里的話說:“人們應當考慮減少食肉以對抗全球危機。聯合國資料顯示,肉類加工比交通運輸排放的溫室氣體還要多。”

該網站由好生活(Goodlife)食品有限公司贊助建立,並得到世界土地信託(World Land Trust)的支持。

翻譯:Pius Hsu

www.meatfreepetition.com

日文的(日本素食協會):http://www.meatfreemonday.jp




      全站最新更新

      全站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