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餐飲服務領軍企業索迪斯推出週一無肉日

全球首屈一指的餐飲服務商索迪斯在美國全國各地推出週一無肉日。索迪斯每天為全世界的1千萬人提供餐飲。

索迪斯將為其服務的九百多家醫院提供並提倡植物性主菜,此計畫也將逐步在近2000個企業客戶和175個政府機構實行。而到了秋天,索迪斯將在所服務的院校實行週一無肉日。

索迪斯衛生保健品牌管理副總裁尼圖·古普塔說:“這正好配合我們促進健康、保護環境的‘明天會更好’計畫,也是對當地社區發展的支持。面對多種挑戰,週一無肉日是我們都能做的一件簡單的事。我們行為的小小變化就可以產生深遠的影響。”

索迪斯打算通過每4個月給其客戶代表發送新的資料,來保持週一無肉日計畫的新意。這些資料包括新食譜,宣傳材料和教育知識。

World's Premier Food Services Provider Rolls Out Meatless Monday Sodexo Joins Meatless Monday Bandwagon





    全站最新更新

    全站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