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華盛頓特區的“素食周”

位於華盛頓特區的素食團體 DC VEGAN 組織,日前舉辦了一場“素食周”活動。活動組織人安伯·麥克唐納在文稿中說,因為肉食已被證明會帶來高膽固醇、心臟病、癌症、甚至是性功能不良,因此該組織對特區的衛生健康狀況表示擔憂。

他們認為,唯一的解決辦法就是,於“素食周”期間,在特區最棒的餐廳,為大家提供體驗美味果蔬的機會。

活動計畫表令人印象深刻。參與店家包括了瑞米獎獲獎餐廳、全美第一家經過認證的有機餐廳、OpenTable.com 網站 2009 年度最受歡迎餐廳、華盛頓市報 2009 年度最佳素食餐廳等等。有兩家餐廳曾經接待過第一夫人,其中一家還是總統和夫人一起來的。

活動取得了巨大的成功,NBC、Vegnews、City Paper 等多家媒體予以報導。主辦方表示,又有一家餐館加入到活動中來,而他們今後也將繼續組織類似的活動。





    全站最新更新

    全站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