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馬里蘭州議員承諾素食周不吃肉

美國馬里蘭州的幾位立法委員于4月24日星期六簽署承諾書,他們決定一周不進肉食,以此促進環保,提倡健康生活。

此活動在下午1點到3點,于塔克馬派克長老教會舉行,並向全社會開放。這項活動同時還也拉開了馬里蘭州素食周的序幕。超過五十人參加了素食周開幕聚會,出席的貴賓包括:美國國會眾議員愛德華茲(Donna Edwards)、州參議員拉斯金(Jamie Raskin)及大衛哈林敦(David Harrington)、州代表湯姆哈克(Tom Hucker) 及吉克萊斯特(Jim Gilchrist)、還有蒙哥馬利郡議會副議長瓦萊麗歐文(Valerie Ervin)。他們都承諾將在素食周期間食素。

據悉,馬里蘭州素食周由動物保護組織“愛心莫殺生”發起主辦,每年一次,今年將持續至4月30日。其中包括一場開幕聚會、眾多的免費素食活動、以及許多當地商戶的素食特供。

“我們每次選擇素食,都是在建立一個更良善、更清潔、更健康的世界。” “愛心莫殺生”執行監督艾麗卡邁耶這樣說道,“馬里蘭州素食周強調了這些益處。同時,我們也看到,在全州的餐館、雜貨店,取得素食也越來越容易。”

環保人士表示,普通人能為拯救地球做的最大的事就是停止食肉,即使做不到,至少也要降低肉類消耗。

據美國臨床營養學雜誌的資料,同樣生產一卡路里的熱量,利用動物蛋白要比利用植物多消耗九倍的礦物燃料。另外,生產一磅的牛肉需要2500加侖的水,而一磅的豆子卻只需要它的十分之一。

美國環保局也認為,畜牧業是一個主要的污染源。它消耗了大量的水、穀物、石油、農藥、生長劑以及抗生素。

除了污染,還有對動物的殘酷虐待,它們會恐懼並感知疼痛。

試試素食吧,看看你的健康有何改變,那就仿佛吸取陽光雨露。

女眾議員愛德華茲說:“我之所以支持素食周,是因為它鼓勵健康生活,提升環保事業,並對小企業和當地的種植戶有所幫助。在這一周裏,我要到本地餐館去試吃素食美食,在保護地球的工作上邁出渺小但卻有效的一步。”

蒙郡議會副議長瓦萊麗歐文說:“當我們著手保護地球時,當我們處理健康生活、動物福利、環境治理等一系列相關議題時,我們必須樹立一種行動的標準。”

摘譯自:NBC Washington Go Veg: Md. Lawmakers Plan Vegetarian Pledge www.thisdishisvegetarian.comVegDC





    全站最新更新

    全站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