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寵物狗穿男裝造型走紅 成網路明星

據英國《每日郵報》7月21日報導,紐約一隻柴犬狗的潮流男裝造型近期在網路上刮起一股時尚旋風,受到網友的熱烈追捧,它的照片甚至登上了時尚GQ雜誌,在 Instagram上已經擁有逾14萬粉絲。

這只四歲的狗狗名叫“菩提樹”(Bodhi),某個週六中午,主人葉納·基姆(Yena Kim,27歲)和戴夫·方(Dave Fung,29歲)因為無聊打發時間將它裝扮了一番:為它穿上了最時髦的男裝並拍了照上傳到了他們個人的FACEBOOK頁面,沒想到這些照片得到網友的廣泛好評。為此,基姆和方決定開通湯博樂(Tumblr)頁面,專門紀錄菩提樹的“時尚潮流”生活。

目前,“菩提樹”在網上已經擁有了超高人氣,它甚至已經和眾多知名品牌如菲拉格慕(Salvatore Ferragamo), 蔻馳(Coach), 陶德斯奈德(Todd Snyder)和ASOS等簽訂了代言合作協議。

據悉,“菩提樹”主人基姆此前是著名時裝品牌拉爾夫勞倫的時裝造型師,而方是一名美術設計員,兩人擁有的時尚品味為“菩提樹”時尚造型招攬人氣奠定了基礎。在“菩提樹”走紅網路之後,二人決定辭去工作,專門打造“菩提樹”,未來他們還將專門打造“菩提樹”系列寵物男裝。據悉,收入所得一部分將用來資助一家動物救助中心一個月。





    全站最新更新

    全站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