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奇心旺盛的小白鯨

這只小白鯨似乎對來拜訪它的遊客非常感興趣,緊緊的湊近玻璃壁來觀察外邊的情況,以至於把自己的鼻子都壓扁了,樣子十分可愛。

這只小白鯨名叫朱諾(Juno),生活在美國康涅狄格州的神秘水族館(Mystic Aquarium in Connecticut),是一個好奇心十分強的傢伙。當發現有遊客透過玻璃壁看它時,它也高興的徑直游近來觀察遊客。整張臉都貼在了玻璃上,鼻子和下巴都壓變了形,即便這樣也不能阻止它拼命打量外面的欲望,也許是想看清遊客的長相吧。

拍攝這張有趣照片的,是30歲的攝影師妮可-帕金斯(Nicole Perkins),她說:“朱諾非常喜歡和遊客互動,我剛走到玻璃邊它就向我遊了過來,看了我一秒鐘後,就把頭整個貼到了玻璃上。遊客們看到它時都非常興奮,非常想合影留念。”

朱諾絕對算得上一個貪玩的大個子,它足有3.57米,重約598公斤。白鯨是一種生活於北極地區海域的鯨類動物,通體雪白,生性溫和,現存數量約10萬頭,十分珍稀。此外白鯨還可以模仿許多聲音,是鯨類中的“口技”專家,它們能發出幾百種聲音例如猛獸的叫聲,羊的咩咩聲,鳥兒的吱吱聲,女人的尖叫聲,病人的呻籲聲,嬰兒的哭泣聲等等。


熱點

相關文章

    本欄目推薦

    本欄目最新更新

    本欄目熱門文章

    全站推薦

    全站最新更新

    全站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