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畫畫的大象

編者:我們在發佈此頁內容時並不知道真相。據調查,在泰國湄沙象園中畫畫的大象是經受過殘忍訓練的,大象在很小的時候就被迫離開母親,經常挨餓及忍受各種折磨。這種“訓練”在世界各地的動物表演中都普遍存在。請大家去泰國旅遊的時候不要去象園觀看各種大象表演!並請傳播此真相!以下視頻揭露的大象受虐待的真相:


2004年12月13日,泰國“裏普利信不信由你奇趣館”(Ripley's Believe It Or Not)授予湄沙象園的8名大象藝術家共同畫的一張2.4米寬,12米長的畫“多名大象共同畫的最大畫”獎,該畫的題目是“清風、流雲、迷人的蘭那”。該畫已經於2005年2月19日被吉尼斯世界紀錄收錄,且以39000美元的價格售出,該價格是大象畫中賣價最高的。

8名大象藝術家,一個藝術總監和一個藝術指導,外加一個顏料調配師正在創作“清風、流雲、迷人的蘭那”。

文字來源:湄沙象園 World Record 圖片來源:How Important Are Animal Feelings?

由泰國湄沙象園的5個大象合作畫的畫 - 由 Anchalee Kalmapijit 提供 (版權所有)

以上來源:knol Painting Giants






        全站最新更新

        全站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