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人對選擇植物性飲食的看法

2020年2月13日,美國耶魯氣候變化傳播項目(YPCCC)與地球日網路(EDN)共同發佈了一項調查顯示,有4%的美國人自稱是植物性飲食或者純素主義者。

這項全國性調查的樣本總數為1043位元美國成年人。雖然樣本數量有點兒少,但調查的專案還是比較詳細的。

調查資料還顯示,美國人在選擇植物性飲食時面臨許多障礙,包括消費成本、食品口味與可及性等。超過一半的美國人認為,以植物為主的餐飲要比以肉食為主的餐飲昂貴(58%),以及不知道該如何選購(53%)。其中,大約三分之二(64%)的人說從來沒有人告訴過他們應該多吃植物性飲食。

地球日食品與環境總監 Jillian Semaan 說, “畜牧業是氣候危機的主要驅動力之一,我們需要向人們提供更多的關於食物選擇與畜牧業和氣候變化之間聯繫的相關資訊。”

儘管如此,仍然有超過一半的人願意少吃紅肉及多吃植物性的肉類替代品。

此文摘自耶魯大學氣候變化傳播項目的公眾號





    全站最新更新

    全站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