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將在印度首開素食連鎖店

據美聯社報導,麥當勞將在公司歷史上首次開素食店。麥當勞週三表示,由於風俗差異,公司在印度的部分連鎖店將只提供素食。不過麥當勞沒有具體指出素食店何時開業和總共有多少家。

此前麥當勞宣佈印度連鎖店不售牛肉和豬肉,廚房被劃分為不同的區域分別烹飪素食和非素食食譜,推出適合當地居民口味的菜單。

印度教徒出於宗教原因不食牛肉,12億印度人大部分信仰印度教。麥當勞在全世界共有3.35萬家連鎖店,公司宣佈今年晚些時候將在印度朝聖中心開設素食連鎖店,預計未來三年將印度連鎖店數量從目前的271家提高一倍。

《星島日報》報導,計畫將於2013年開的這兩家素食分店分別位於阿姆利則 (Amritsar) 市和格德拉 (Katra) 鎮,阿姆利則是錫克教的最神聖廟宇黃金廟 (Golden Temple) 所在地,而格德拉則是印度教教徒前往朝聖地山區神社 Vaishno Devi 的必經之地。





    全站最新更新

    全站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