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絕動物毛皮製品

毛皮工業是每年超過1億隻動物被殘忍殺害的主要原因。每年都有大量動物被殘忍殺害,就因為要生產沒有必要的奢侈品,這些動物包括:兔子、狐狸、貂、浣熊、海豹、狼、土狼、松鼠、貓和狗。

在用於毛皮工業的動物中,有85%是由營利性農場養大的。它們被關在狹窄的容易使它們受傷的鐵籠子裏,這樣做純粹是為了要降低成本,提高利潤。

每只動物都為此付出代價:它們一生都活在擔驚受怕中,連最基本的自然活動都沒有,例如:在野外跑啊,玩啊,挖洞啊,更有甚者,有些動物根本沒有機會看到白天的陽光。

大部分的動物都在大約8個月大時被殺死,這是為了獲取它們第一次為過冬而長出的毛。

人們會用非常殘忍的方法殺死這些動物,其中包括用電和活剝毛皮。這些方法可以保全毛皮,卻會給動物帶來難以置信的痛苦。

為了與這種產業級規模的殘忍行為作鬥爭,WSPA一直支持世界上最大的反毛皮組織:拒絕動物皮毛聯盟(the Fur Free Alliance)。我們還提供了一些你也可以參與的活動:

讓我們一起消滅毛皮製品!

2000年前後,毛皮製品再次流行起來。這證明可以阻止生產商生產這些產品的力量掌握在消費者手裏──這個產業的增長或衰退,完全由公共需求決定。

請考慮一下下面的資訊,並轉告訴你的親人和好友:

世界上沒有“符合道德的”或者“環保的”毛皮

國際毛皮交易聯合會的源產地保證標籤努力使毛皮飼養業更能讓人接受,但進口數量過分地少,以及這種國際貿易的標籤規定表明,實際上,毛皮交易是查不出源頭的。就算有人道主義農場,也沒有辦法保證你們買到的產品的源產地。

“受到善待動物的毛皮”根本不存在,2008年和2009年的一份深入挪威的調查表明這只是一個神話,這份調查報告表明就算是一個發達的、先進的,想要生產“人道主義毛皮”的國家,也會讓動物處在難以想像的惡劣環境。

“環保”毛皮同時也是一個市場策略:這些動物都是來自于營利性農場,這些農場不斷耗費動物資源和產生大量動物垃圾;這些毛皮都是經過有毒的化學品處理的。現代的毛皮產品讓環境付出了相當大的代價。

小塊的毛皮製品和整塊毛皮製品同樣殘忍

大多數宰殺動物得來的毛皮最終會被分割成小件的毛皮製品,這是一個毛皮產業的細分市場,這個細分市場每年獲利達數十億美元。被用來製作這類產品的動物受到比用來製作整塊毛皮製品的動物更殘忍的對待──因為小塊的毛皮的需求,飼養者根本不去理會會損害動物整塊毛皮價值的傷口和疾病,品質差的毛皮碎片會被隨意丟棄。

“野生”毛皮同樣殘忍

動物毛皮養殖是如此殘忍的同時,野外的陷阱和捕獸器(可以直接夾碎骨頭)對野生動物根本沒有一絲憐憫。

摘自 Be fur free: a consumer guide





    全站最新更新

    全站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