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亚太素食大会将于尼泊尔首都加德满都召开 2017.9.8-10

你曾经向往过神秘的西藏吗?何不去一趟与之毗邻的尼泊尔,被誉为人间天堂的圣地,世界上最年轻的共和国。

释迦摩尼故乡纯朴的民风 ,珠穆朗玛峰脚下优美的风光……王宫古庙、民俗艺术、文化风情……与亚太各国素食朋友相聚畅谈,聆听高端素食演讲,品尝南亚风味的精美素食(vegan)大餐……

来吧,让吸满了雾霾的肺一吐为快!让充斥着凡俗的心洗尽惆怅!

本届大会由成立于1908年的国际素食联盟(IVU)下的亚太素食联盟(APVU)和当地的尼泊尔素食协会(NVA)主办。大会的主题是“慈爱、健康的生活方式”(Practice Compassion, Live a Healthy Lifestyle)。大会有多项主题演讲和讨论会,详情请访问(英文,更新中):nepalvegetarianassociation.org

评论
用户: 验证码:
匿名

热点

相关文章

本栏目推荐

本栏目最新更新

本栏目热门文章

全站推荐

全站最新更新

全站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