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肉类的真相》小型放映会

放映会预告

  • 没有。

以下播放会总共观看人数大约1020人(不完全统计)。

露天放映会

2010年3月26日,在无锡江南大学,由绿点江南环保协会与江南大学校学生会生活维权中心共同举办了一场室外放映会,放映会得到了当地素食餐馆的赞助,并现场有演讲、答疑和素食品尝。现场气氛热烈,参加者约700人,主要是江南大学的学生。大家对“饮食新时尚,素食更健康”的主题表现出浓厚的兴趣。不少同学表示赞同素食环保的理念,愿意在今后的饮食中尝试吃素。还有不少同学建议在学校增加一个素食窗口,帮助大家改变饮食结构。



2009年12月22日,在北京 Nortel 总部举办了一场以健康、环保为主题的沙龙──“全球暖化,我个人能做什么?”,参加者20人,主要来自该公司的研发部门。会后播放了这个电影,并散发了环保传单。主办方为与会者提供了素食便当。大家在得知畜牧业排放的温室气体占51%或更多时,都很震惊。



2009年10月30日,在河南省信阳市信阳师范学院历史文化学院某班级上播放,观看人数大约23人,同时播放的电影还有《微妙的平衡》,“大家看过都觉得挺震撼的。”之后在下一个周末,由该校的环保协会又组织了一次人数更多的播放会。



2009年9月17日,在成都某酒店的会议室,为英国救助儿童基金会(Save The Children)部分职员举办了一次放映会,之前他们已经决定当天的中午工作餐全部改为素食便当。观看影片的共有9位职员,反应很好,影片结束时甚至情不自禁地为影片鼓掌。大家纷纷表示原来并不知道全球暖化与畜牧业的关系,很惊讶,其中两位观众愿意考虑开始试着每周至少一天全素。该基金会的北京负责人当场表示愿意尽快为北京办公室的同事们再组织一次放映会。



2009年6月18日晚,在中央财经大学举办了一次电影观摩会,大约有15人观看。



2009年6月16日下午,在Nokia中国总部的环保沙龙“素食讲堂”中,播放了电影,共有11个白领观看。大家对此主题很感兴趣,气氛很活跃,在影片播放后提了许多问题,不少人表示是第一次了解全球暖化的紧迫性及其与畜牧业的关系。原定14:30结束的活动,竟然到了快16:30才结束。活动主办单位的负责人以前有过素食的体验,这次表示很赞同素食的理念,愿意再继续恢复吃素。



2009年5月23日,该片的观摩会首次在江苏省镇江市举行,前来观看影片的有学生、公务员、老干部、企业职员等50多人。许多观众在观看影片后表示第一次了解全球暖化的真相,并有兴趣尝试在生活中更多地选择素食。一位女士原计划要开一家荤餐厅,当场决定改为经营素餐厅。



龙宽乐活俱乐部2009年5月23日第三次活动,在北京我行我素(清华园店)餐厅播放,观看人数约40人。









2009年5月9号中午,在上海一家世界500强欧洲企业TetraPak会议室内播放,有超过25位白领观看了影片。观看后,至少2人明确表示要减少吃肉,帮助减碳。另外一位女士,当日午饭主动选择蔬食Pizza,放弃了平日里自己最爱吃的荤食。



2009年5月2号晚,在维根小屋第一次播放,有大约15多人观看,该影片每周六晚都会在维根小屋固定播放










    全站最新更新

    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