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里巴斯

基里巴斯共和国(一个太平洋岛国)是世界上最东边的国家,也是世界上第一个进入新千年的国家。它也会成为世界上第一个因为气候变化而消失的国家吗?

绿色和平组织报告,组成基里巴斯的岛屿中的2个岛已经沉没在海浪中。在2005年初,其它岛屿也曾被一个高水位的大潮所淹没,大潮冲走了耕地、淹没了住宅和一家医院、海水污染了水井。

欲了解更多岛屿上的生活,并与来自当地的年青人联系,可访问他们的Young People for Change Facebook网页。

Youthink! 是世界银行为学生、十几岁的青少年和儿童提供的在线资源,其内容是与他们关系最密切的发展和社会问题,也是一个用符合读者年龄的语言书写的互动式网页。Youthink! 展示了世界银行工作人员积累的研究、知识和经验。它邀请青少年通过向Youthink!网址提交资料,分享其经历和经验。

来源:世界银行

翻译:兰兰




      全站最新更新

      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