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土壤协会:需减少肉食才能完成减排目标

英国需要减少75%的家禽和猪肉消费才能完成减排目标。

英国土壤协会的政策主管彼得·梅尔切特(Peter Melchett)说,消费者必须减少肉食,才能使英国有可能在环境可持续的条件下喂饱自己。

2月3日,周三,梅尔切特阁下在该组织在伯明翰召开的会议上向代表们说:“当我们在谈论环境可持续时不提及消费是荒唐和愚蠢的。”

有机农业

土壤协会的主任帕特里克·霍顿呼吁业界寻求彻底改革英国食品生产系统。当前的食品生产系统是不可持续的,不安全的和不稳定的,食品供应易受外界的冲击。

“我们不能再继续使用化肥了,因为排放和所需要投入。这意味着要重新用轮种的方法让碳回到土壤里,结束大规模的农业系统,重新回到混合农业时代。这些改变是自第二次世界大战以来食物系统最根本的改变,这需要我们打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霍顿说,完成改变的唯一方法是让公众了解农民面对的挑战,以及鼓励消费者改变购买习惯。

英国土壤协会的最新研究发现,如果英国农田全部使用有机种植,每年至少可以让土壤吸收320万吨的碳,这相当于从公路上拿走一百万辆汽车。

摘译自Farmers Weekly Interactive:Consumers need to eat less meat says Soil Association Soil Association calls for 'radical changes' in farming





    全站最新更新

    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