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农业部兽医在众议院听证会上揭露肉类产品的野蛮和非人道

在美国众议院监管和政府改革委员会的听证会上,怀亚特医生控诉了农业部是如何对国有屠宰场的残酷行为坐视不管,而危害到国家的肉类供应安全。

怀亚特医生是美国农业部食品安全检验服务(FSIS)的公共卫生监督员中的兽医,他证实虽然他和其他监督员提出屠宰场的残酷行为危害国家肉类供应安全,但是FSIS却对公众隐藏了这一信息。比如,他说,这些残酷的虐待行为包括:

  • 虽然要求一枪毙命使动物无痛苦地死去,但是牛在临死之前都曾受过多次头部枪击。
  • 一些牛犊被强制与母亲分离并抛弃,而另外的则被剥夺水和食物,以至于在脱水和饥饿中痛苦地死去。
  • 清醒的猪被五花大绑地放在屠宰线上宰杀,然而,法律规定它们被宰杀前应该被击昏失去意识。
  • 猪从卡车上卸下时,被工人使用棍棒驱赶而相互践踏。
  • 一只猪通常会被坏脾气的雇员攻击面部8-12下。

怀亚特医生指出,他的上级要求他“大大减少”花在保证人道对待注定成为食物的牲畜上的时间。更令人寒心的是,根据怀亚特医的说法,他和其他同事因为揭露这些发生在动物身上的暴力事件而被责骂、训斥和降级。怀亚特医生甚至被威胁停职。

之前,怀亚特医生曾在不同场合关闭过佛蒙特州的布施威肉类加工厂三次。但是每一次,他的上级不顾上报的健康和人道问题,继续允许布施威肉类加工厂重新运营。随后,美国人道协会拍下了布施威肉类加工厂中发生的非人道行为,这致使广大公众强烈要求工厂整改。 (www.humanesociety.org/news/news/2009/10/calf_investigation_103009.html)

怀亚特医生的证词和美国政府问责局指责FSIS疏于实施人道屠宰法案的报告一致。FSIS 也因其缺乏正规的招聘策略以及指导和训练监察员的不透明而受到谴责。

来源:USDA veterinarian testimony: Meat production barbaric, inhumane





    全站最新更新

    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