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宽为PETA拍广告呼吁停止食用动物 享受“乐活人生”

音乐人及环保人士龙宽现身善待动物组织(People for the Ethical Treatment of Animals)全新素食宣传海报。在该广告中,龙宽佩戴由彩椒制成的项链和手镯,一旁附以“素素开始,乐活人生”的标语。这则宣传海报于地球日当天发布。

“在生活中我们经常会在吃了一肚子肉的时候感到昏沉,而在吃完新鲜蔬果之后却觉得清新和精力充沛。”龙宽表示,“平时应付各种宣传工作,还要做音乐、做设计、做网站、做饭、喂猫、遛狗,几乎每天都在超负荷运转,可我却总是觉得能量满满。”

10年前,对动物的同情心促使龙宽开始了她的素食人生。2007年,她在欧洲旅行中,了解到肉食工业对环境毁灭性的破坏,这一切令她更加坚定了追随健康、人道环保的素食理念。

根据联合国报告指出,因人类对食物需要而饲养的动物所排放的二氧化碳比全球所有车辆和飞机排放的综合还要多。美国芝加哥大学研究人员表示,转为素食将比普通汽车换为丰田普锐斯(混合动力车)对解决气候变化更为有效。

龙宽自1995年开始了她的音乐创作生涯,随后组建了乐队“龙宽九段”。2008年,龙宽发行了单曲专辑《乐活女王》,希望藉此教育听众对环保的认识。

龙宽加入了包括大S、帕米拉·安德森(Pamela Anderson)、纳塔莉·波特曼(Natalie Portman)、王菲、高圆圆、保罗·麦卡特尼(Sir Paul McCartney)以及 Maggie Q 等众多全球素食明星的行列。

来源:SOHU


热点

相关文章

本栏目推荐

本栏目最新更新

本栏目热门文章

全站推荐

全站最新更新

全站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