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TA 视频播出后北卡实验室停工

因一秘密拍摄的视频显示,该实验室的工人残酷对待狗、猫和兔子,视频公布一周后,联邦监管机构周三表示,北卡罗莱纳州一实验室已停止研究,并交出所有实验动物。

美国农业部发言人戴夫·萨克斯说,官员们正在尽力为专业实验室和研究服务公司的200多名动物寻找新家。他说,这是该公司的决定,放弃这些动物并停止研究。美国农业部本周视察了现场,并已开始正式调查。

事态的发展是在善待动物组织公布了实验室状况的视频之后。善待动物组织声称,工人粗暴对待动物且违反法律。

善待动物组织实验室调查部副主席凯西·吉列尔莫说:“我认为所有这些动物迫切需要好的家庭收养,他们已经受够苦了。这是他们一生中第一次有了解些喜悦与和平的机会。”

该公司在弗吉尼亚州边界附近的科拉皮克实验室,电话线于星期三被切断。公司总裁海伦·松内山恩没有立即就此事发表评论,但此前曾表示,视频让她感到厌恶和震惊。

该实验室受雇于制药公司,以测试诸如防治跳蚤等动物保健产品。在善待动物组织的视频公布前,美国农业部的检查报告没有显示任何违法迹象。

视频中的一个场景,据 PETA 讲,显示一雇员故意让一只猫用爪子抓着栅栏,然后猛拉它,明显想要把它的指甲扯掉。另一段录像显示工人试图给狗拔牙,而明明知道镇静药物几年前就过期了,很可能不起作用。善待动物组织声称,工人还向动物喷烈性化学品,揪着兔子的耳朵、掐着小狗的喉咙把它们提起来,并粗暴地把猫扔到猫笼里。

善待动物组织向当地的检察官提交了视频、照片和叙述,检察官表示他正在对这个事情进行审查。

自:NC lab halts work after PETA video





    全站最新更新

    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