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前总统克林顿转向植物性饮食

看来,前美国总统比尔·克林顿最终采取天然新闻(NaturalNews)一直主张的整体健康建议。他使用我们最佳建议中的一个果昔食谱(smoothie recipes)来减轻体重、保持健康以及增加活力。在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络(CNN)主持人伍尔夫o布利策的访谈节目中,克林顿被问及,“你是如何减掉如此多体重的?有什么饮食秘诀吗?”

与之前爱吃麦当劳汉堡包时的体型相比,克林顿瘦了很多,他说:“我基本上转向植物性饮食了。我现在以豆子、豆荚、蔬菜和水果等为食,每天清晨,我还会喝一杯不含乳制品的蛋白质补充剂,它是一种杏仁汁与水果以及蛋白粉的混合调制品。”

“植物性饮食改变了我整个的新陈代谢”,克林顿说,“我减掉了24磅,这使得我现有体重回复至高中水平。”

比尔·克林顿显然鼓足了勇气决定遵循植物性饮食方式,因此也改进了他的生活。在任期间,由于乳制品业和肉类工厂只顾向人群推销导致疾病的食品,克林顿面临巨大的政治压力是,不可能转向植物性饮食的。

克林顿拥抱拯救生命的饮食方式后,无疑会获得更长寿以及更健康。他的这个转变也强有力地证明了植物性饮食正在成为主流选择。

当然,我也是植物性饮食的热心追随者。但是,我在果昔中加入了更多的蛋白质超级食品,比如中草药粉(何首乌)、螺旋藻和布酷超级食品 (www.BokuSuperfood.com)。

就像克林顿才发现的一样,你吃的食物真的会对你的健康产生不同影响!其实,仔细想一下,这没有什么稀奇。很遗憾,没有一个有权的在位总统愿意承认这件事。靠疾病和药物获利的利益团体使得植物性饮食的普及充满了政治变数。

自:Bill Clinton turns to plant-based diet with almond milk smoothies; no dair





    全站最新更新

    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