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动物保护组织扮猴子敦促哥伦比亚大学停止残忍实验

近十位维护动物权益组织成员,唿吁卑诗大学(UBC)停止再用猴子来做实验。示威者甚至表示愿意出钱,赎回UBC准备用来做实验的猴子,让这些动物重回大自然怀抱。

这批人士自称是“停止卑诗大学动物研究”组织(Stop UBC Animal Research)的成员。他们周四在温哥华艺术馆外,扮成猴子的模样,穿上橙色囚衣,把自己关在一个自制囚室内,促请UBC要停止以动物进行实验。示威者说,UBC每年利用猫、老鼠、猪、猴子等动物展开数以千计的实验。他们经过一个月的调查,发现其中一位研究替猴子注射毒素,令牠们的脑部出现脑退化徵状,以便展开有关的柏金逊症研究。

另一项实验是把电极连接到6头猴子头部,令牠们脑出血。研究人员会事先给猴子服食药物,令牠们昏迷,但没有提到有没有让牠们消除痛楚,也没有提到这批猴子最后的结局是怎样。

另一项有关视力减退的实验,研究员切去6头猴子一只眼睛的视力神经,另一组猴子则一只眼被人用电射伤害。这批猴子手术后都未有给予药物止痛,煎熬几个星期才被人道毁灭。

来源:星岛日报





    全站最新更新

    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