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旅游公司杀狗遭起诉

加拿大卑诗爱护动物会(SPCA)星期日指出,他们就可能对威斯勒一家旅游公司提出虐畜控罪一事,向检察部门提交新证据。去年4月这家公司屠杀超过100只工作雪橇狗。

到目前为止,卑诗爱护动物会已经在这个滑雪胜地一个集体埋葬堆挖出52条狗只遗骸,预料挖掘工作周二结束。遗骸已送往验尸,结果数周后公布。

挖掘队成员来自北美的法律鑑证专家,部分曾经协助调查高贵林港场连环杀手皮克顿(Robert Pickton)的案件。法律人类学家哈格兰(Bill Hagland)表示,由于地面被杂物遮盖,挖掘工作进展缓慢。

哈格兰说:“虽然狗只已死,但牠们仍可告诉我们很多资料,我在这里是要帮助这群狗寻回公道。”卑诗爱护动物会估计今次调查工作,将耗费22.5万元。

爱护动物会发言人莫里亚蒂(Marcie Moriarty)指出,调查结束后,狗只会得到适当埋葬。





    全站最新更新

    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