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纽约州长签署禁止鱼翅交易法令

美国纽约州州长科莫7月26日签署一项意在保护鲨鱼的州法律,从明年7月1日开始纽约州禁止鱼翅交易。

科莫说,鲨鱼翅在中餐中享有盛名,由于市场需求,据估计全世界每年有大约7300万头鲨鱼遭到捕杀。

根据现有的美国法律,在美国沿海捕鲨,然后将捕获的鲨鱼砍掉鱼翅,再仍回大海任其死亡的行为已经属于非法。

此外,纽约州法律已经禁止在钓鱼运动中捕钓多个品种的鲨鱼。

“不人道行为”

科莫在签署法令时说,猎杀鲨鱼的行为不仅是不人道的,也对海洋生物体系的自然平衡造成了破坏。

环境保护组织说,捕猎鲨鱼会造成其它鱼类的泛滥,从而对海洋生态产生不利影响。

这项将从明年7月1日开始生效的法律规定两种星鲨鱼翅的交易不在限制之列,因为这两种星鲨被认为是大西洋最丰富的鲨鱼种类。

在纽约州制定上述法律之前,加利福尼亚、夏威夷、伊利诺斯、马里兰、特拉华、俄勒冈和华盛顿等七个州,以及萨摩亚、关岛和北马里亚纳群岛等三个美国在太平洋的地区已经实施了禁止鱼翅交易的法律。





    全站最新更新

    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