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公司研发人造鸡蛋已正式发售 欲推广到全球

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加州一家公司成功研制出人造鸡蛋,该鸡蛋由植物制造,据称营养价值、味道等均与真鸡蛋一样。目前人造鸡蛋已经在美国出售,正积极寻求在全球各地售卖。

据报道,这种人造鸡蛋由美国 Hampton Creek 公司研发,以数种容易种植的植物混合而成,不用养鸡生蛋。人造鸡蛋的营养价值、味道等与真鸡蛋一样,也能够造出蛋黄酱、蛋糕等。

该公司近期还获得了包括亚洲首富李嘉诚和雅虎网站始创人杨致远等人的2300万美元注资,微软始创人比尔·盖茨则担任该公司的顾问。李嘉诚称,相信 Hampton Creek 公司具有巨大的潜力;他还表示,目前世界人口不断增加,人类有需要一些更具效率、更环保、更可担负的选择。

Hampton Creek 公司始创人蒂特里克则表示,希望为世界各地的人带来价格可以承受的健康食物。

据该公司网站报道,此轮融资由李嘉诚先生私人投资公司的维港投资领头,其它投资者包括雅虎创始人杨致远和其 AME Cloud Ventures、天使投资人帕托维兄弟 (Hadi Partovi 及 Ali Partovi)、谷歌的帕维尔 (Jessica Powell)以及天使投资人巴尼斯特(Scott Banister) 和帕特尔 (Ash Patel)。Hampton Creek 早 期 的 投 资 者 硅谷 着 名 风 险 投 资 公 司 Khosla Ventures 和 Collaborative Fund,及斯蒂尔(Tom Steyer) 和泰勒 (Kat Taylor) 的 Eagle Cliff 基金也一 并参与此轮投资。截至今日,Hampton Creek 已获得累计 3,000 万美元的投资。

Hampton Creek 将利用此轮投资来加速其在北美的发展,并进军亚洲市场。


热点

相关文章

本栏目推荐

本栏目最新更新

本栏目热门文章

全站推荐

全站最新更新

全站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