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素食主义者逐年增加

意大利纯素食主义协会新近的调查显示,意大利纯素食主义者数量以每年15%的速度增加。

安莎社援引纯素食主义协会主席雷娜塔·巴尔杜奇的话报道说,意大利现阶段大约有60万名纯素食主义者,数量以每年15%的速度增加,其中大约1.1%的人没有经过普通素食主义者的缓冲阶段而直接变成纯素食主义者。

一般来说,普通素食主义者不吃肉类,但食用鸡蛋、乳类等产品,而纯素食主义者不食用乳制品。事实上,纯素食主义更多代表一种生活方式,主张尽可能地避免对动物的各种虐待,比如将动物用作食物、皮饰等。

根据纯素食主义协会的调查结果,首都罗马是意大利最“纯素食友好”的城市,有更多纯素食主义的餐馆等。人们选择素食的原因多样,但最主要原因是选择尊重各种形式的生命。巴尔杜奇说,选择这一原因的占大约三分之一,而约24%的人选择纯素食是为了健康,9%的人是为了保护环境。


热点

相关文章

本栏目推荐

本栏目最新更新

本栏目热门文章

全站推荐

全站最新更新

全站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