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和平呼吁2050年减少一半的动物产品

2018年3月,绿色和平组织发布了一份题为《少吃肉 才能更环保》(LESS IS MORE)报告指出,2050年世界的肉类和乳制品需要减少50%。

报告称:“如果我们什么都不做,到2050年,粮食系统产生的排放将占人类全球总排放量的一半以上。”

报告说:更为严重的是,肉类和奶制品生产和消费的还会增加潜在的全球健康危机。大量食用红肉与癌症,心脏病,肥胖症和糖尿病有关。工业化畜牧业还与抗菌素耐药性有关,并且是食源性病原体的重要来源。如果人们能够更好地获得富含植物性食品的饮食,每年可以挽救数百万人的生命。

绿色和平指出:这些强有力的科学证据必须转化为全球行动。我们呼吁政府终止支持工业化的肉类和奶制品生产。我们还敦促各国政府提供更多以植物为基础的健康食品,并呼吁世界各地的人们加入这一运动,以减少肉类和奶制品,并使地球更健康。

报告的数据显示:畜牧业的碳排放占总排放的14%。26%的地球表面陆地被用于畜牧生产,动物产品的水足迹占整个农产品水足迹的29%,其中的98%用于种植饲料。

IPCC的主要作者Pete Smith教授从事农业和食物系统研究超过20年,他在此篇报告的序言中表示:“我们必须在现在和将来大幅减少动物产品的消费。即使我们用更加可持续的方式生产消费的食物,但不改变现在的食物组合,也无法减少对环境的冲击,我们需要为我们的孩子及其孩子保护地球。”

绿色和平发起的一项“少吃肉,多素食”(Less Meat, More Veg)的联名已经得到了71万人的签名。


热点

相关文章

本栏目推荐

    本栏目最新更新

    本栏目热门文章

    全站推荐

    全站最新更新

    全站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