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素有机农耕网(Vegan Organics Network)

纯素有机农耕网是一个英国组织,旨在推广可持续的纯素有机农耕。

纯素有机农耕简介

纯素有机农耕避免使用人工化学物质和喷雾剂、动物粪肥和屠宰场的副产品,代之以植物堆肥、绿肥、作物轮作、覆盖和其它任何可持续的、生态友好的农耕方法,且不剥削利用动物。这种农耕方法将能保障后代拥有长期肥沃的土地和有益健康的食物。

纯素有机农耕不仅遵循有机农耕的原则,还同时遵循不使用动物产品的原则(纯素原则)。

纯素有机农耕网

纯素有机农耕网保证和平公正地对待人、动物和环境,维护其间的可持续平衡。

纯素有机农耕网认为,目前世界的经济体系正在导致成百上千万人陷入贫困、疾病,甚至死亡。该组织将解决问题的根源直接指向当今社会经济系统中两大最严重的问题:畜牧业和化学农业,是英国纯素食运动和有机农业的进一步发展。

当前有机农耕虽然不使用化肥和农药,但却大量使用来自于动物的产品,如:动物粪肥、血粉、骨粉(包括鸡骨、鱼骨和虾壳等)、羽毛粉、动物内脏等其它屠宰场的副产品,这些有机肥不仅包括施用在土壤中的肥,还包括喷施在叶面和水果表面的肥。

另外一些非素食的有机农户,可能会用厨余垃圾制造有机肥,其中包括各种动物内脏、骨骼、蛋壳、皮、毛发、羽毛等动物成分。

且不说这些来源于动物的肥料中会含有动物饲养过程中所使用的各种化学品的残留,包括各种抗生素、药品、动物饲料中的各种添加剂、清洁卫生用的消毒剂和杀虫剂等等。这样的有机农业,其纯净度显然已经大打折扣了。

更不用说,这些来源于畜牧业和渔业的肥料,作为产品来说,本身就是不可持续的,给这个世界带来了极其严重的生态问题。





    全站最新更新

    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