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南·李

报道:澳洲东北部的昆士兰州(Queensland)州议员罗南·李(Ronan Lee)相信,减少用水密集的食物如肉类,能显著改善澳洲问题。李先生本人吃素已15年,昆士兰记者在李先生布里斯本(Brisbane)的办公室访问了他:

记者:你为什么开始吃素?

罗南·李先生:第一,我不想吃动物。第二,食用食物链较低层的食物对环境有许多益处。

李先生在2005年支持水资源修正法案,他谈到饲养牲畜需要大量的水,鼓励州议员同僚减少食用肉类以节约用水。

记者:为何提醒您议会同事减少食用肉类如此重要?

罗南·李先生:他们并不知道,社区大众也不明了,所有事都需支付环境上的代价。不可思议的,生产牛肉消耗大量水。仅生产一公斤牛肉,需要非常多量的水。那时我在昆士兰议会援引的数据,是来自澳洲国家科学工业研究院(Australia's CSIRO , Commonwealth Scientific and Industrial Research Organisation)的顶尖科学家。

罗南·李的博客






        全站最新更新

        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