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能源:一个人的暗战》

英文书名:Antigravity:The Dream Made Reality The Story Of John R. R. Searl

中文译名:《自由能源:一个人的暗战》

作者:小约翰·A. 托马斯(John A.Thomas Jr.)

出版:江苏人民出版社

关于本书中的人物,我们网站早有介绍,请参见:约翰·瑟尔(John Searl)

作者简介:小约翰·A. 托马斯(John A.Thomas Jr.)拥有电学和工程控制方面的技术背景。他研究过不同的课题,例如UFO和失传或遗忘的古代技术。1990年,他首次和本书的主人公约翰·瑟尔(John Searl)教授接触,并因此而改变了人生轨迹。他出版和发行了瑟尔的《幻方法则》(The Law of the Squares)书系,并与瑟尔共同成立了国际科学管理联合有限公司(DISC);此外,他也负责管理瑟尔国际空间研究协会(NSRC)。他还参与了美国BKL制片公司出品的纪录片《约翰·瑟尔的故事》(The Story of John Searl)的拍摄。现在,托马斯与瑟尔及其公司正致力于发展出一种新的、更完备的“幻方技术”,重启他们可能改变世界面貌的伟大梦想。





    全站最新更新

    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