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佛瑞·梅森

杰佛瑞·梅森是一个作家,他与家人住在新西兰。梅森是哈佛大学的梵文博士,曾是多伦多大学的梵文教授。在他担任西格蒙德·弗洛伊德档案馆的项目主任之后,他写了一系列批判精神病学和治疗的书,出版过《Freud: The Assault on Truth》等心理专业著作。

1990年代,他开始关注动物,特别是他们的感情生活。他著有《哭泣的大象》、《狗不是爱情骗子》、《餐盘中的脸》《对月唱歌的猪》《狗的爱永无止息》

梅森认为:“当我们不再蓄养和利用动物时,我们的意识会得到进化。”

梅森:“我相信500年之内(也许会更短),当人们回过头来看我们的行为时,会感到很奇怪。在今天我们看起来很正常的行为,而对未来我们更开悟的后代来说,却是惨不忍睹的行为。例如,战争。但我也认为,他们也不能理解我们鄙视昆虫的行为。也许,他们还会惊讶于我任意砍伐树木,甚至采摘鲜花。”

“我反对以任何形式利用动物,包括动物实验、在动物园和马戏团蓄养动物,实际上是任何形式的囚禁动物,使用羽毛、皮毛、羊毛和丝绸。我甚至质疑使用棕榈心(棕榈的可食用嫩芽,译者注)和枫糖浆,因为会需要伤及树液。我也开始质疑任何家养的伴侣动物会有一个理想的生活。在我看来,猫只有当他们能在野外自由、安全地漫步时才跟我最亲近。”

梅森一家都是纯素者。

作者的网站是:http://jeffreymasson.com/

翻译:Jennifer Wang 等



    全站最新更新

    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