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月唱歌的猪》

英文书名:The Pig Who Sang to the Moon

在这本独创性的书中,杰佛瑞·梅森(Jeffrey Masson)揭示了农场动物具有情感和意识的证据,令人震惊。作者见证了这些居住在肮脏的畜圈里的非凡动物所具有的感情和智能,他们每一个都具有独特的品质。

好奇、聪明、自立,用这些品质来形容一只猪,让许多人难以置信。他们会做梦,知道别人叫自己的名字。当把小牛领走时,母牛会哀伤。当你给羊富有营养的食物和缺乏矿物质的食物让他们选择时,他们会选择前者,让自己的膳食营养平衡,及补充缺乏的营养。山羊显示具有相当的幽默感、尊严和无畏精神(已获知印度的山羊能杀死豹子)。鸡天性善于交际,他们会围在人类同伴的周围,在信任的人旁边打扮自己。

综合历史性、文学性、趣味性、科学性和作者亲自观察这些温顺动物的生动经历,杰佛瑞·梅森彻底打破了‘不会说话的动物没有感情’的可憎神化。

《对月唱歌的猪》是一本革命性的书,一定能大大扩展人类的情感。

书评

“《对月唱歌的猪》这本书将不断丰富、深化你与那些杰出动物的关系,那些我们为肉、奶和蛋而蓄养的动物。这是一本伟大的书!” ── 约翰·罗宾斯

“梅森是一位优秀的作家,这是迄今为止,他最重要的一本书。我希望所有的人都读它。它会让人们重新思考,他们每天在餐盘中遇到的动物。” ── 彼得·辛格

来源:杰佛瑞·梅森的网站 The Pig Who Sang to the Moon






        全站最新更新

        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