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全球暖化专辑 1

本站特别推出“关注全球暖化专辑”DVD 第一集,包括下列内容:

1. 世界名人谈气候变化

美国前副总统戈尔:“我们有气候危机,整个地球面临危险!”

世界顶级气候科学家詹姆斯·汉森(James Hansen):“我们已真正面临危险和紧要的关头!”

美国前总统比尔·克林顿:“我相信气候变化是唯一能彻底毁灭世界文明的力量!”

荷兰议会议员、爱护动物党创始人和主席玛丽安:“气候问题的根源:就是吃肉!”

IPCC主席帕乔里博士:“我们吃的肉太多了!”

印度前环境部长莫妮卡·甘地:“任何人想要拯救世界,吃素是你的首选!”

2. 2008世界环境日对IPCC主席的专访

IPCC主席帕乔里博士:“如果你少吃肉,你会更健康,地球也会更健康,……,若我们少吃肉,对全球会有巨大帮助,……,整个肉制品生产过程释放非常非常多的二氧化碳。”

3. 美国宇航局(NASA)的警告北极冰川将在2012年全部融化

西北大学的雷斯金博士:“二亿五千万年前海中的甲烷爆出,造成九成海洋生物与七成五的陆地生物灭绝,……,如果这曾经发生,就有可能再次发生。”

美国宇航局首席气候科学家詹姆士·韩森表示:“我们虽已过了临界点,但我们还未超越无法挽回的地步,我们还能扭转大局,但必须立即改变,采取行动。”

4. 呼吁媒体帮忙

呼吁媒体帮忙宣传素食、环保、拯救地球。

5. 科学家谈气候变化 1 2

众多权威科学家、环保人士讨论气候变化危机。

第二集